2011年11月8日

我以為,可以自己決定浪漫
我以為,可以自己決定夢想
我堅持,是因為這是我想要的
不能堅持?請告訴我,能替我的決定負責嗎?



跟著愛漂亮、學過些皮毛設計的人在一起
最好自己本身就也愛美的事物
不然會很痛苦,這點我承認!

造型、搭配、顏色...很重要
不好看、不適合、不搭嘎...不至於到完全無法接受
但總覺得在眼裡就是看起來覺得怪異

再說,選擇對象不也是這樣?!
明明長得很像的人
你也可以說他也是個人
又長得像,兩個眼睛一個鼻子,手腳又正常...
只是膚色不太一樣而以
只是頭髮多跟少的密度關係
只是高矮胖瘦有些微不同
只是...你不懂他的幽默而已,其實他還滿幽默阿
就選他好了!

A:『我覺得他好看啊!哪裡不好?』
偏偏...偏偏就是不同的人、不同的選擇、不同的感覺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