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一周年快樂

(偷偷放上最新曝光的婚紗照)
10月19日是我們在一起一周年
精心策劃請朋友吉米立幫忙偷拍
請西堤餐廳的服務生幫忙端上主菜─我製作的明年度的照片年曆
要給大巨人驚喜
這次又是動用了多位人員
大巨人又驚又喜的說:『原來我一直被玩弄...』

每次要給大巨人驚喜,總是得動用很多人幫忙才行!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我也不清楚我們這樣是否算閃電結婚?
但是打從剛與大巨人交往的第一周他就說想結婚的事情
不自覺也過一年了

大巨人不是個浪漫的情人
從我們約會次數手指頭可以數得出來就知道
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會是個好老公
也是從我們在一起這些時間以來的觀察與相處
他總是很讓我
總是很努力做會讓我喜歡的事情
雖然依他的職業來說應該是個口齒伶俐的傢伙!!
但是在我面前卻笑起來傻傻、笨笨的,很可愛!

我們即將要邁向另一個里程
說真的,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是很期待未來的日子,有你陪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