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新生活,我來了!

(大巨人第一次抱這麼小的娃娃)
 大巨人嚷嚷著我好久沒寫汽水誌了
請原諒我的偷懶
我需要點時間思考

這陣子以來老是想著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我真正喜歡什麼?

(被MOMO咬傷的大巨人)
 長達好幾個月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
有時候人真的該讓自己的心休息一下
想,也是會想到一個瓶頸
除了看書以外
我回想自己可以完全沉溺在甚麼事情裡?
於是我終於找到答案

(謝謝大巨人一直以來的支持)

其實很謝謝大巨人
因為我偷偷觀察他好一陣子
發現人總會有某些擅長的地方
 也會有喜歡的嗜好

大巨人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假日凌晨上班、周末打球
覺得大巨人這樣的生活很累
一般人早就受不了了
可是大巨人繼續進修的目的是因為工作專業上用得到
那也是大巨人擅長的地方
而打球則是興趣
但也讓大巨人交到許多朋友

於是反過來回想自己擅長的、喜歡的是甚麼?
真的決定要做自己的東西!



(第一條幸運手鍊完成,願望一定要實現)
 我也好感謝媽媽
當提出我的想法與計畫
讓媽媽知道我是很認真思考過這些規劃
媽媽也二話不說的支持我

(貔貅幸運手鍊。一起許願吧!)

在這段期間我也做了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要離開待了七年,也喜歡的創意中心
要去另一個領域學習新的東西
雖然知道以後路很陌生、不好走
但是,我做好準備了!

下禮拜就要去駕訓班報到
以後的工作規劃不得不趕快學會開車
我要更加努力!加油!

謝謝大巨人還有我的家人跟朋友
你們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