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我失去太陽,抬頭卻看見滿天的星空

最近看犀利人妻
不是看了心會糾結在一起
就是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PPS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想看哪一集
於是我直接跳到後面幾集
除了邊哭邊告訴自己,謝安真說:『不要怕』
不津又想問問自己『是否真的不怕了?』

很愛很愛對方時
把自己當成小行星,對方當成太陽打轉
彷彿他才是宇宙的中心
但,或許終究只不過對方世界劃過的一道流星
失去他,就失去全世界...

好不容易我漸漸的找回自己
開始過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平靜的生活


然後,出現一個大小孩闖進我的生活,對著我說我是他的責任,要照顧我
這大小孩有時玩起來,皮得真的就像個孩子
有時候又忘了怎麼拿捏分寸,氣得我連話也不想說
頓時,他又變成一個成熟大人,理性的嘗試跟我溝通、道歉

『我真的不怕了嗎?』其實我怕極了...

這大小孩每天把我的生活填滿滿的
他的喜怒哀樂、工作行程、親友聚會、愛吃的零食、球衣球鞋、甚至床頭上的獎盃...
我很怕,很怕再一次自己又變成小行星繞著太陽打轉
但,這大小孩更像一望無際的星空,充滿我的世界,閃爍

我想,我只能跟著這大小孩一起學習
一個學習擔責任,一個學習有勇氣

可能是年紀不小了,從沒如此認真的檢視自己的人生,所以最近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真的低潮了...
除了思考自己的方向以外
也想著我與這個大小孩能夠這樣走下去嗎?
這大小孩面對感情問題時,頓時變鈍,連話也變的不太會表達
就只說:
『我真的是無心的,能不能不要停止愛我?阿~就是能不能繼續愛我?』
『介紹機器產品我可以,但是對感情我真的不太會表達。』
『妳很可愛。我是指個性。哎喲~我不會說。』
『妳很偏激,我怕給妳靜一靜妳會往壞處想...。』
『我認定就是認定!妳跟MOMO是我的責任,我要照顧妳們!』
『把妳交給我,我有信心!』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妳!』

路真的不是平的,勇氣需要累積,信任需要建立
有很多、很多事,我還在學習

還有個傻孩子,在我低潮時,仍不放棄的守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