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Love You Forever

(韓國婚紗圖片轉載網路)
 打從大巨人溫頓地在媽媽與乾爹面前提出結婚的打算
至今我們每天睜開眼到睡覺前
每天最大的共同話題與約會就是結婚籌備

老實說我跟大巨人以前不太會吵架
但是自從要準備結婚這檔事
大概把明、後年吵架的份也吵完了吧?!
不誇張
結婚,才是兩個家庭真正結合的開始

我們都很認真看待此事
而我們彼此的家人也很認真
正因為認真,所以才要把兩家父母與我們的心願做圓滿結合
於是重新開始的相處磨合與觀念協調
除了忙結婚以外
這也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人生功課

其實非常感謝大巨人對我的體諒
大巨人曾說過,他知道我對他要求很高
所以才會跟他在一起
而你真的是我最大、最大的動力!

每個女孩心中都會有那個美麗新娘與夢幻婚禮的慒景
一開始對於我們的婚禮
我連小細節都想照顧到
深怕一絲絲不完美造成遺憾

有些事情不能稱妥協
而是叫做彼此互相

真的很感謝我們的家人、好友們的協助
以及老天爺的幫忙
我們遇到的問題都逐一獲得解決與幫助

更感謝有一個人
不論是我大哭的時候、生氣的時候、不說話的時候
還願意緊緊握住那些不完美的我

Love You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