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我以你為榮

上週六正替大巨人朋友慶生
吃飯吃到一半肚子突然絞痛
大巨人匆匆帶我去醫院
周一掛急診時,大巨人也上班上到一半趕過來照顧我
肚子脹了一堆氣
怎麼都出不去?

事情往好的方面想
是一件一件的結束與開始
中間有這麼多的家人與朋友是如此的支持
這一切便已足夠
這段時間來自各方面的事情、時間、輿論、壓力、玩笑
別人不是我們,怎能深切體會?
要面對的只有我們自己
要負責的也是我們自己

至於別人要怎麼說話
也都是別人的事情
大巨人這段時間的壓力也不小於我
其中也因為我的事情殃及到他
他也選擇尊重我的作法

昨天事情算是告一個段落後
還是會有很多聲音不段在耳邊傳璗
接下來的半小時大巨人都不說話

雖然說善良容易被欺負
他選擇寧願相信對方有苦處
整個很以他為榮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有次我對大巨人引述劉墉的話
再反過來說『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於是大巨人寧願選擇同情心被濫用
我也要跟你學習
凡事只能盡力

寧願自己問心無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