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大巨人的生日

 剛剛過了大巨人生日
回想起在一起這段時間
也不知不覺過了7個多月

其實我承認自己不是那麼好搞的人
標準很高、想法一堆、脾氣又不好...
大巨人承認自己不是戀愛高手
他也真的很笨
可是他卻很認真一一在面對我的那些難搞


這兩個月我們都很忙
每天行程都是2~4件事情在奔波

禮拜一上午才去替王尾當求婚工作人員
中午爺爺與楊兄跟著我一起頂著大太陽走在路上
在找要送給大巨人裡物的包裝盒與晚上要慶祝的蛋糕
在此真的要謝謝爺爺跟楊兄
害你們都沒吃到飯

那天我很開心,也是替大巨人開心
看到大巨人很開心的樣子
於是平常根本不碰酒的我就這樣喝了好多杯啤酒
午餐也沒吃、晚餐也沒吃甚麼
果然很快就趴下去了
而大巨人也喝了不少

人家說喝酒醉其實都還是有意識的
我真的隱約聽到大家在說話
大巨人的朋友萱很照顧我
一直扶著我上計程車

而我們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
居然還遇到路上有車禍,大家都塞住了
於是大巨人叫司機提早放我們下車
我隱約看到離家還有好一段路
根本走不動了
大巨人說:『沒關係,很近,我會背妳回到家的!』

這時候才知道,被人背著腰部也是要使力的
根本沒太多力氣的我一直要大巨人放我下來休息
大巨人知道要是停下來,我們可能就很晚才會回到家

於是,一路上大巨人緊緊背著我
肩上還掛著我的包包
手提著我送他的禮物
我根本感覺不到他有喝醉
那時候覺得路好長、好長
但是他沒鬆手放我下來過

平常就算覺得他不太會談戀愛、神經再大條、脾氣再衝動...
但是我需要照顧時,他不會放我在一旁不管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努力
對我來說你就是個傻傻卻又善良的人
以後我們一起互相照顧、一起努力!

過了生日以後要天天快樂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