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師大夜市真的是女孩兒的天堂


可愛店員說:這是紅番茄與黃芥末眼鏡

第一次跟大巨人逛街
是陪大巨人去五分埔買衣服
從下午到晚上我真的很認真陪大巨人買衣挑褲的
絲毫沒看任何女生的衣服
(其實內心很煎熬...)


清明連續假期

這天換大巨人陪我逛師大
大巨人很有耐心的陪我逛街
有幾間店大巨人還陪我多去繞個幾次
還提醒我可以先多看看再比較


不小心失手買了些東西
就逛到某間全賣帽子與墨鏡的小店
店員是個可愛的小妹妹
我們試戴超多帽子這小妹妹對我們的態度還是很好
甚至讓我們玩起眼鏡還叫我們拍照

要開始介紹師大的戰利品:
內搭傘狀背心
粉橘色上衣
大蝴蝶結點點髮束
雷朋墨鏡

光那件內搭背心裙就買了兩色
我都說這是懶人裙
只要外搭一件小外套或上衣
裡頭在穿上懶人裙就好了
重點是!!!背心裙才200元
於是我摸了又看、看了又摸就買了兩色

外面那件粉橘色上衣質感很好
有一點點絲柔緞面的感覺

總之價錢也不貴

這付墨鏡的側邊很特殊
價錢也比其他墨鏡再貴一些
不過可愛的店員二話不說就算我便宜了!
硬要叫正在上網的大巨人試戴
仔細看正面鏡框也有別於正統的雷朋
在店面時大巨人戴這副最好看了!

>//////< 所以硬是要買給大巨人


是的!還有其它戰利品....
灰色軍帽
米白罩衫
桃紫色長背心
蝴蝶結髮束再來一個!!.

灰色軍帽是大巨人後來折回去買的
我真的覺得大巨人戴起來很好看
只是大巨人不習慣戴帽子所以猶豫了


女孩子真的很難抗拒得了蝴蝶結
 
還有這上面兩排小鑽的髮箍
基本款卻簡單好搭配
最重要的是它很好戴!!
大巨人還在認真上網中
帽子戴起來也很好看
整個搭起來很像裝藝人...
噹噹~就是傳說中的懶人裙
我買了粉橘色與天藍色
這有點偏黃光
所以顏色不太準
實際上兩色都很柔美
下襬做傘狀型的
逛完師大夜市
大巨人又帶我去華西街夜市看叫賣王
才小逛一下,又看上這雙超便宜、又柔軟的台製娃娃鞋


米白色罩衫實品真的很美
剛攤平拍照都顯示不出它的垂墜度
肩膀地方做了些皺摺
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小公主袖
可以打開當一般小外套
或者綁起來當罩杉上衣
在店家一眼就看到它了
它們是不是很相配?!
沒錯!這是蝴蝶結髮束
當店員說這還可以當包包墜飾使用時,我就已經迷上它了

菱格紋包包是我去年還是前年買的
最近很愛用它,裡頭裝些小東西就出門去了

拍不到後腦,只好用這角度來拍
戴上去後,兩片不會自然垂在馬尾的兩側
就形成一個大蝴蝶結在頭髮上
超特別的!


晚上大巨人回家後
居然對我陪我逛街他很開心
我也高興了一下

大巨人有時可以當姐妹,有時又像朋友
更多時候我們就像家人相互相依

真謝謝你陪我去逛接還不嫌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